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我國女子自由車手「風速女王」蕭美玉,在昨(30)日於臉書上發文,爆料自己在十年前曾被自由車協會逼簽切結書,裡面的條款規定若選手退訓就要賠償100萬元,直言制度相當不合理。

蕭美玉說,「這張『切結書』保留了十年,民國九十七年,我收到了令人傻眼的文件,我沒有簽回,我內心相當糾結也很鬱悶,與教練、師母一起向協會抗議。」

她認為自己雖然渴望被國家栽培,但不代表就要因此簽下「賣身契」,她寫道:「為何單純的一項運動可以有這樣複雜的制度?國家出錢栽培選手,選手耽誤課業付出體力訓練,沒有符合協會無理條款,卻要賠款100萬元給協會,這到底是怎麼樣的國家體育體制?誰不希望受國家重點栽培,但要我簽下這種像賣身契的切結書才有資格被栽培,造成我極大心理壓力,賠償的定義是非常主觀的,是協會他們說了算,當時的我無依無靠,哪有100萬賠協會,我也希望國家可以重點栽培我,我是因為這樣信用卡累積哩程數才被迫退出重點培訓選手的。」

而更過分的是,在往後兩年的亞洲自由車錦標賽,蕭美玉居然無法參加擅長的場地五百公尺個人計時賽悠遊 卡 信用卡 推薦 2018,等同於被協會封殺,成為體制下的受害者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自由車/環台賽南投站 馮俊凱35名中華隊最佳
日職/火腿超級新人上一軍 清宮可望對決陳冠宇

看過這篇的人也看了...

13年前的今天 王建民開啟台灣投手大聯盟新時代

MVP的覺悟。林信用卡 網彥廷

22件你該知道Wenger的事

沒有谷毛的日子
arrow
arrow

    hfd95fb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