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visa 信用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visa 信用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藝人藍鈞天今(29)日帶女兒參觀「藍色小精靈愛在17特展」,被問到孫鵬和狄鶯的18歲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遭逮捕一事,曾也是小留學生的他,認為父母會把小孩送去國外念書,一定是希望孩子有更好的環境或視野,但也就是因為距離的關係,對小孩勢必要更多加關心,有深度的瞭解與更多的溝通,不能因為太遙遠就忽略小孩。他也認為「玩笑真的不能亂開」,父母如果早已知道孩子會開一些危險的玩笑,要立刻溝通或告知其後果的嚴重性。



而他今天在參觀展覽前,透露《藍色小精靈》是他小時候最常看的卡通,每次看到裡面的小精信用卡 手續 費靈們想辦法跟壞人賈不妙打架,但結局一定都是團結機智的小精靈們獲勝,覺得很有趣。

他也笑說,很羨慕小精靈住在蘑菇村裡面,因為餓的時候就有蘑菇能吃,都不用怕餓肚子,此外,每個藍色小精靈都有自己獨特的專長和個性,就跟人類一樣,小時候會覺得他們好像真的存在世界某個角落,真的想過要找到蘑菇村,親眼看看他們,他說:「看完覺得真的很紓壓,很開心能利用空檔時間帶著女兒看展,跟她分享我小時候的回憶!感到很開心。」

近期藍鈞天戲劇工作滿檔,平時就對女兒疼愛有加的他,始終沒忘記要帶女兒出來玩耍,今日看展也是首度帶女兒出來與媒體見面,父女倆還盛裝打扮了一下,不過女兒因為太想見到小美人,所以還穿得跟小美人一樣可愛,女兒看到小美人本尊當然也非常高興。展覽詳細資訊請洽請洽:寬宏售票及全國萊爾富Life-ET、OK便利商店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苦悶留學生】小留學生最大困難?星光歌手:難擋違禁品誘惑
【苦悶留學生】23歲音樂才子涉勒索癌逝 媽媽後悔讓他去美國各 家 信用卡 比較 表
【星二代惹禍】涉夜店殺警 他嗆:我媽是藝人 不可以羈押我
【星二代惹禍】兒迷軍火 狄鶯:一件小事被報有幾百萬槍枝

花旗饗樂卡 星巴克
arrow
arrow

    hfd95fb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