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申辦信用卡條件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申辦信用卡條件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今(29)日進行第一次協調,會議從上午十點一直進行到中午十二點半,據了解,現場氣氛緊張,由於四位候選人對民調時間分成盡早完成,以及延後再辦,意見無法統一,最後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強勢拍板,決定初選民調日期從 4 月 29 日到 5 月 1 日三天舉辦;同時,雖然黨中央反對,但也決定台北市長初選將舉辦兩場「電視辯論會」,時間落在四月中下旬。

據了解,整場協調雙方焦點之一,聚焦在初選民調何時舉辦,而四位候選人意見剛好分為兩組,前立委丁守中與孫大千認為應該盡早舉辦民調,找出台北市長人選,但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與議員鍾小平認為應該以靜制動,延後民調時間,帶民進黨決信用卡 提高 額度定是否提名台北市長後,再做民調,鍾小平甚至提出可延至7月在民調的意見。

不過,最終是credit card 比較由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強勢拍板,以避免基層焦慮為由,在張與鍾未同意之下,就決定民調時間落在四月底。分期 零 利率 信用卡

會議中第二個焦點則是落在是否要辦「黨內初選辯論」,過去國民黨中央多認為,黨內初選應該「以和為貴」,所以要辦也該辦政見發表會,而非有交叉詰問的辯論會,但今日會議上四位參選人認為應該要舉辦辯論會,引起火花讓選民關注,即便黨中央表達反對意見,最終黃呂決定以候選人共識為主,舉辦辯論會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陳景峻出手「拍肩」 保住吳音寧北農總座
美中貿易戰台灣得利?孫大千痛批賴清德愚蠢邏輯
arrow
arrow

    hfd95fb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